對於大家在討論的香緹卡鑽石級面膜, 看起來效果真的很神奇.  廠商也不至於有辦法找這麼多部落客來寫文章.

實在沒有嘗試過這麼高價位的保養品, 抱著一種嘗鮮的心情, 暨週年慶大採買之後, 加購一瓶不與其他保養品衝突的面膜產品.

chante1 

我是在週年慶之後, 才認識這個品牌, 不然應該會捨DARPHIN而就Chantecaille吧!

當天晚上立即開瓶使用, 淡淡的玫瑰香味, 隨著手指散發開來, 也許這是令人著迷其中一個原因吧.  不像歐舒丹玫瑰化妝水, 那濃烈的香味讓我直打噴嚏.

chante2 

我是敷上薄薄一層過夜的, 卸完妝洗完臉擦化妝水, 敷上它, 當天晚上的保養程序就算完成了.  它是連眼周皮膚都可以使用的.

隔天早上醒來並沒有驚為天人的效果, 但膚色明色變亮許多, 上妝也比較服貼, 我會密集連續使用幾天, 再改成一週三次或更少, 期待它能淡化我額上細紋, 拉提我日益下垂的臉部肌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