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香港機場惹的禍, 每個月一次造訪香港機場, 這是一個天堂也是一個地獄我通常都是直接到貴賓室去, 對那些商店看也不看一眼, 等到登機時間快到, 就快步走到登機口, 不留一點時間或機會給自己…Shopping.

 fe1

當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我就要買東西, 而這種時候就常常會買到地雷品這雙鞋的size其實是不合我的腳的, 它太大了銷售員墊了墊子, 當場穿起來是很合腳的, 當時的我已經神智不清了, 就是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叫我把信用卡拿出來.

 

太久沒穿高跟鞋的我, 真的穿不住這雙鞋, 不合腳應該是最大的主因後跟貼了墊子, 前腳掌也放了墊子, 我知道我應該拿去給鞋匠請他幫我把墊子加在鞋底皮下面,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吧是我不想面對現實吧怕這樣還是於事無補.

 fe2

不過, 這次的經驗, 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不合腳不能買的教訓Roger Vivier試鞋時, 不合腳不買, 當銷售小姐說可以加墊子加在裡面時, 再也不會被這美麗的謊言欺騙了也因此到香港買到了合腳又心儀的美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