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Apple Fan, 我只是因為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平板電腦而買了iPad, 不知道要買哪一家的MP3 Player而買了iPod Nano.  第一次買Apple的產品是在8年多前吧, iPod Classic在那時候還是很炫的MP3 Player, 在我買了沒多久, 她又出了新款, 一氣之下就退貨了其實我也不是什麼音樂迷, 不會整天把耳機掛在耳朵上, 那耳機塞在耳朵裡也讓我耳朵很痛.

ipod1 

幾個月前為了對付早晚通勤的時間, 去買了iPod Nano, 回來把幾個MP3放進去, 他也已經陪伴了我好幾個月了到目前為止, 利用率還算高, 幾乎每天用兩次. 

iPod Nano背面是一個夾, 總共有三個按鈕, 開關, 音量大, 音量小剩下的操作就在觸控螢幕上使用起來還算方便, 只是整體體積太小, 不太好拿, 不過也不至於影響使用.

ipod3 

雷雕的蘋果, Apple一貫的設計.

ipod4 

我喜歡東西整整齊齊的, 所以找了一個小零錢布包來裝, 這個布包裝入傳輸線, iPod Nano, 耳機, 竟然剛剛好.

ipo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