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對美白有狂熱, 甚麼樣美白的產品都會買來擦, 擦過的品牌很多, 有些是來路不明(就是一些非專櫃的冷門的保養品還有需要醫師處方的), 我現在都想不起來品牌名稱認識到的美白成分從左旋C, 熊果素到對苯二酚, 還有一些什麼其他標榜有美白效果的成份, 已經想不起來

這就是我的個性, 或者說是習慣, 有一種收藏癖, 對一個有興趣的東西, 就一定要去嘗試就像曾經對天然水晶很著迷, 就每一種顏色的水晶都要買, 還往外擴展到其他種類的礦石, 還會買書來研究但這種熱情都維持不了多久.

後來又知道了美白針這個東西, 最害怕打針的我, 竟然可以毫不畏懼地就嘗試了, 我一樣是在家裡附近的診所打的, 正確地說, 它是美白點滴, 要滴個40分鐘, 並不是一針打下去就結束了一小瓶粉紅色的液體, 據護士小姐說裡面的成分有維他命C, 維他命群, 銀杏, 她特別說他們有加銀杏, 應該是要強調它抗老化的功效吧.

我每次打都會躺著打, 躺著打滴得比較快, 我也會請小姐調到最快, 因為我沒什麼耐性在那兒等, 打完也沒有甚麼特殊的感覺, 到底有沒有變白, 我是真的沒有甚麼感覺, 也有可能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前後差異買過10次加上後來打飛梭加買的, 前前後後有十幾次吧, 說真的, 我就只是把它當作補充營養, 平常飲食不均衡, 補充一點維他命也好.

最近到另一家醫療美容診所, 那裡的醫師說它的美白針是高劑量維他命C, 他說放了20倍的維他命C, 一直很想嘗試, 但是有點怕怕會維他命中毒不過, 還是會找個機會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