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2009 對我來說是很灰暗的兩年, 這期間得胃潰瘍, 精神數度崩潰, 甚至跳樓的想法都有靠著自我的意志力還有好友的支持, 醒了過來在好友點撥之下接觸了Yoga.

aero1 

一開始在住家附近的小型瑜珈教室練習, 這家開的瑜珈課不多, 大多以有氧為主, 在上了兩三個月瑜珈之後, 也開始挑戰有氧課我是一個連走半層樓梯都會心跳加速會喘的人, 對於有氧課程會有些恐懼在經歷一小段時間瑜珈練習之後, 增強了我上有氧課的信心.

要上有氧課, 一定要有一雙有氧鞋, 要能防滑, 防震我也確實乖乖地上了一陣子課, 雖然舞步常常會跟不上, 但還是一陣狂亂跳到下課也會刻意選擇一堂曲線雕塑, 它比較不強調有氧, 比較強調拉筋, 把杆的動作, 根據老師的說法是這課程可以把肌肉練成長長的美麗的線條.

aero2 

經過了一段時間, 接觸了專業瑜珈教室, 也就參加了會員又過了一段時間, 也不再去了.  “運動這件事又離我遠去.  剩下的幾十張有氧券也不知道何時會用掉或者直接擺到過期. 我有時候會把這雙小螢光粉紅有氧鞋拿出來看一看再擺回運動袋裡.  至於瑜珈, 買了瑜珈教室錄製的DVD, 也只能在家裡偶爾拿來練習.

我只能說, 瑜珈跟有氧的確幫助了我.  引領我重新認識生命, 重新面對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