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光三越A9 1F 10/10專櫃, 其實只是想買EVE LOM所謂的潔顏巾 (muslin cloth)”, 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瞄到這個產品, 並沒有仔細研究它的用法我很直覺地就認定他是那種我多年前用過的那種類似不織布材質, 丟棄式的洗臉巾.

eve1 

這就要提起多年前有一段時間, 我臉上一直冒小痘痘, 找了一家做臉的, 他們標榜專門治療痘痘, 那時候很認真地做臉, 用它門的產品, 真的把痘痘消除了, 皮膚也變好了在那段期間, 特別注意臉部的清潔, 洗臉時也不讓家裡毛巾接觸臉部, 都是用這家店買的洗臉巾, 它是一大包的, 裡面有50張或100張吧大概兩三天用一張吧.

當我靠近專櫃, 心裡想的畫面就是一大包塑膠袋裡面有50張潔顏巾一問之下, 才知道, 是紗布材質的, 每條大概可以使用二到三個月重點來了, 專櫃先生說它通常都是搭配EVE LOM Cleanser卸妝膏使用.  EVE LOM卸妝膏在網路上也是很紅的產品, 也曾動過念頭想要買來用但手上還有BOBBI BROWN卸妝油, 所以根本不打算購買, 我只是很單純地想找一條乾淨的拭臉巾

但在試用時, 看著彩妝就溶化在卸妝膏裡, muslin cloth一擦就乾乾淨淨, 皮膚還亮兩嫩嫩的, 而且100ml容量的包裝裡就附了一條 muslin cloth, 買一瓶卸妝膏算是一舉兩得吧???

到目前為只用了兩次吧, 效果真的還不錯前幾天因為感冒眼睛稍稍紅腫所以沒有畫眼妝, 就沒有用它總要讓它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用在卸眼妝, 才會體現它的價值我對保養品喜新厭舊的程度非常高, 這似乎也不是我的問題, 而是因為保養品品牌實在太多, 產品一直推陳出新, 叫人不變心也難, 保養也是一種時尚所以在用完一瓶之前, 無法判斷會不會再買第二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