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流行很久而我後知後覺, 最近發現從十幾歲小女孩到幾十歲老婆婆都戴起了假睫毛真的如假睫毛店老闆娘說的: 加油哦! 回去好好練習, 全民運動喔!

lash1 

經過人家介紹, 昨天到頂好名店城” 2F買了一盒假睫毛, 輔助夾, 跟膠水也想要來加入這全民運動請店員拿出最最最自然的假睫毛, 雖然我還是嫌她太長在店裡請店員教我戴, 抓住了幾個訣竅, 但戴起來還是不熟練.

lash2 

回到家, 迫不及待拿出來練習, 戴好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其實還是有點不習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每天都會去帶它, 會不會到最後還是擺在一邊.

lash3 

說起這頂好名店城”, 路過好多次, 不過我是第一次走進去, 走進裡面, 有一種探險的心情, 亦步亦趨, 裡面洋溢著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氣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很多算命或塔羅牌的店, 賣假睫毛這家店還有賣其他美容用品, 客人絡繹不絕, 這是一個我不熟悉的生活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