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010)百貨周年慶買了兩組DARPHIN鳶尾花組一瓶30ml精華液加上兩瓶15ml乳霜, 用了快兩個月, 不知道是不是幻覺, 額頭上的細紋真的有比較平緩”.

predermine1 

在使用方法上, 我非常固定地早上會擦精華液, 乳霜會用適合上妝用的乳霜, 不一定會使用鳶尾花乳霜按照精華液瓶上的說明, 建議早晨使用, 若要加強, 晚上也可使用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放在早上用還有我應該還沒病入膏肓, 所以晚上就免了晚上我會使用Dr. Brandt保濕, 再加上鳶尾花乳霜.

predermine 

從去年(2010)百貨周年慶開始, 陸續接觸DARPHIN, Chantecaille, 我對於高價保養品, 真的越來越有信心了我甚至覺得她們可以取代醫學美容哩!

predermine3 

其實剛開始用, 我的臉上長了很多小粉刺, 封閉式的那一種, 當然長這些東西的因素很複雜, 可能是當時我開始去做臉, 可能是換新保養品不適應, 可能是體內的原因, 可能是進入冬天我還是持續使用, 配合香緹卡的鑽石面膜, 還有接下來要談的青春露, 臉上的封閉型小粉刺有控制住甚至減少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回復到之前的肌膚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