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到新光三越A8館的DARPHIN, 只是為了想買一瓶芳香潔淨調理膏在試用了之後, 小姐介紹了其他新的產品, 我就先結帳買了調理膏, NT$2,600.  她給了我一張集點卡說, 平常一次購買一萬元就可以成為會員, 用這張集點卡三個月內消費滿二萬元也可以成為會員

darphinmem1 

我想想那我就今天買一萬就好了, 我幹嘛辛辛苦苦在三個月內集到兩萬元, 更何況三個月內會不會再買也很難說於是又另外買了兩瓶活膚C精華液 (AROVITA C Line Response Firming Serum), 這樣就堂堂突破一萬元門檻成為會員, 成為會員之後的好處:

  1. 有所謂開卡禮, 就是一些小試用品.
  2. 兩次免費護手, 四次免費美唇, 預約制.
  3. 消費可以集點, 點數可以換產品. 這點倒是滿讚的.
  4. 生日當月消費集點兩倍.
  5. 可以免費兌換產品試用.
  6. 每年消費滿一萬元, 可以續卡.

 

darphinmem2

我這次買的芳香潔淨調理膏還有活膚C精華液都有附帶一些小瓶裝, 加上滿額贈, 開卡禮, 雖然只是買三個正產品, 卻帶回來了一大袋.

darphinmem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