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Natura Bisse含氧系列一直有個懸念, 在台灣買不到, 終於在香港Lane Crawford買到了Oxygen三兄弟.

Oxygen Serum( 精華素)+Oxygen Cream(乳霜)+Oxygen Mask(面膜)=HK$2,810

nboxy1 

以Natura Bisse的產品的來說, 這個系列的訂價算低的.  香港的專櫃小姐很親切, 送了我很多試用品, 還一直說不好意思她國語講得不好.

她告訴我一個使用Oxygen系列的方法, 就是先用乳霜按摩, 再敷上面膜.  她說用這樣的方法保養之後, 就像是做了一次臉一樣.

我回來之後, 就照這樣的方法試了一遍, 膚色有變比較明亮, 不過她那有名的變白效果, 我倒是沒感覺. 

nboxy2 

隔了兩天, 我又做了一次, 這次在用乳霜按摩之前, 我還擦了精華素.  洗完臉之後, 還是沒有變白的感覺.  不過, 倒是在今天早上起床第一眼看到鏡子, 有感覺到”白”. 

nboxy3 

我會持續按照這樣的方法使用, 看看效果如何.  還是需要時間, 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