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打電話到統一阪急 Uniqlo 詢問 Heattech 系列是否還有貨, 想不到真的沒有了, 而且還是今年都不會再進貨, 要等明年了.

heat1 

剛好遇到有人要到日本出差, 就託她帶回來了兩件.  一件1500日幣, 這樣有比在台灣買便宜嗎?  Uniqlo的衛生衣觸感比無印良品細緻柔軟, 但保暖度我實在比較不出來.  同樣是八分袖, Uniqlo的袖子比無印良品長一些.

heat2 

這一陣子穿下來的感想是, 就像小時候媽媽要我穿的棉質衛生衣一樣, 只是現在的纖維布料比較輕薄, 做得比較輕薄可是保暖度一樣或者更提升一點要說有什麼發熱的感覺, 我是感覺不到.

heat3 

這一陣子溫度上上下下, 很難判定到底保暖度如何我想應該要找一天寒流來的時候, 無印良品和Uniqlo各穿著一個小時在戶外活動, 這樣也許可以比出高下但我想我是沒有這閒工夫做這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