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瑜珈, 我又回來了.  在這段無所事事的期間, 我又再一次回到瑜珈墊上.  快一年的時間沒有練習了, 再站上瑜珈墊, 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一坐上墊子, 心情馬上就沉靜了下來.  儘管在做下犬式時, 讓我頭痛欲裂, 前額青筋突起, 仍然愉快地完成了課程.

生命的歷程, 需要很多的勇氣.  在搭車前往瑜珈教室的途中, 心中的天使與惡魔不斷交戰.  幾乎要放棄了.  不過最終我還是戰勝了我的恐懼, 去面對因為久未練習而帶來的身體的疼痛.

人生中, 只要能夠戰勝自己, 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